竹盐加草本

重度蓝堕患者/魔角/特摄/战双/A3

截止37集的魁利小分析

一直以来魁利都以一副轻浮的姿态示人,但内心的防线却比谁都深,即使对同伴也没有透露过他的内心。

但k酱出现了,试图踏入魁利的安全区,打乱了他的节奏。

37集透真在电话里犹豫再三,也最终没有问出口。是的,连朋友都会选择这样聪明一些的做法,不去干涉他人的私事。

但k酱表达善意的方式简单直接,不会弯弯绕绕。选择开诚布公是想确实地帮助到对方。

毕竟如果要治疗伤口,那正确做法绝对不是藏着掖着,伤口的愈合总要伴随着疼痛。

k酱表示可以依靠自己的时候,魁利非常生气。我想那是因为魁利拼命隐藏着脆弱的部分,被直接地揭穿。俗话说自傲的人内心都是自卑的。

就像温泉回的发夹,魁利不止一次在k酱身上看见大哥的影子。而k酱过度的关心,不可避免地提醒着魁利,这份温柔强大是自己追逐不上的,这样的自己没有资格被关心。所以才那么抗拒和k酱接触吧

真正愤怒的对象其实是这样的自己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突然想起发感想长文可以用lof啊,以后不塞wb了,还要控制字数😂


评论(6)

热度(14)